曲靖北站智慧照明控制系統

曲靖北站採用安科瑞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控制候車廳、售票處、月台、出入口通道、靜態標誌、廣告燈箱等區域的照明。

143532zu

專案範圍

火車站中央控制室部署了智慧照明控制系統。所有燈光控制模組均安裝在燈光控制箱內,控制模組透過KNX匯流排連接至網關。管理人員可以在中央控制室控制車站的所有燈光。

挑戰

15272xa

實現單點控制、區域控制、場景控制等多種控制模式,使照明系統依照預先設定的各種模式運作,達到節能降耗、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準的目的。

解決方案及結果

14475dp
144714gk
144723nl

系統包括候車廳、售票處、月台、出入口通道、靜態標誌、廣告燈箱等區域的燈光控制。現場無控制屏,透過中央控制室上位機進行集中控制。

● 定時控制:透過定時器,實現整個系統區域照明的定時與自動管理功能。

● 場景控制:根據各區域的需要,在智慧照明控制系統中設定不同的場景模式,並可透過程式設定預設的照明方案,一鍵控制。也可以依照區域實現單控和群控方案。

●即時監控:所有燈光控制設備透過KNX閘道接取監控系統。營運管理人員可以透過系統的圖形介面,對所在區域、樓層、建築物內的照明狀態進行監控和控制,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發佈時間: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