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克瑞

1

亞克瑞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00286.SZ】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提供使用者能源效率管理和用電安全的系統解決方案。‘Acrel’配備了從雲端平台軟體到感測器的完整生產線。截至目前,在國內已擁有超過8,000套系統解決方案,協助用戶實現能源視覺化管理,提供能源數據服務,提高用電效率與安全性。「安科瑞」自2012年上市以來一直保持穩健增長,公司將秉承「創新、高效、團結、誠信」的理念,為電力系統用戶和微型企業提供更多優質的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 -網格。

Acrel能源效率管理系統包括變電站維運、用電安全、環境設備監控及預付費管理等各類雲端平台,以及智慧變配電監控系統、電能品質管理系統、建築能耗管理系統等眾多系統及相關產品、工業能源管控平台、漏電火災監控系統、消防電源監控系統、防火門監控系統、緊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統、充電樁充電管理系統、資料中心動態監控系統、智慧照明控制系統、 IT配電絕緣監測系統等。

1338591k
133637i7
133810vf
4
5
6

江蘇安科瑞電器製造有限公司生產基地位於無錫江陰市,是江蘇省試點企業。擁有功能齊全的產品測試中心,可進行環境測試、EMC測試、安全可靠性測試等各項測試。生產過程依托先進的資訊管理系統,嚴格執行ISO 9001管理標準,為產品的產業化、規模化實施提供了保障。年生產能力10350台,其中電錶200萬隻,電力變壓器150萬台,節能櫃10000台套。

為了快速回應客戶需求,公司在國內各大城市設立分公司和辦事處,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產品體驗。截至2018年底,「Acrel」擁有商標5個、發明專利18項、專利70項。擁有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93項、電腦軟體著作權147項,並參與國家多項產業標準的發展。透過多年的累積和發展,公司在產品品質和服務方面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廣泛讚譽。

關注我們

我們的展覽

我們的 CE 證書

歡迎您加入我們

亞克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