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高壓試驗計算機檢測及試驗作業系統。XD 薩克蒂印度尼西亞

該項目位於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開發區。要求變壓器進行空載試驗、負載試驗、感應耐壓試驗等各種實驗,並記錄實驗過程數據及結果。

專案範圍

18

手動控制台上對Acrel的儀表、7500kVA工頻發電機組、3000kVA中頻發電機組、中間變壓器、電抗器和高壓開關櫃斷路器進行監控。

 

挑戰

1.本計畫採用PLC系統對整個測試站進行集中控制,透過複雜的連鎖電路設計,防止人為誤操作;
2.為了確保高壓實驗的穩定性,本計畫也設計了一套由按鈕組成的手動控制迴路,可以充分確保正常運作和測試。

 

解決方案及結果

19

Acrel提供由Acrel-2000電力監控軟體、PLC和手動控制台組成的高壓測試電腦偵測和測試作業系統。使用者實現空載電流及空載損耗測量、空載電流諧波測量、外感應耐壓測試、短路阻抗及負載損耗測量、三相變壓器零序阻抗測量、溫升測試等透過此解決方案實現其他功能。高壓測試系統投入運作後,測試資料的準確性和資料儲存時間都大大提高,為實現工廠變壓器的可追溯性提供了基礎資料。


發佈時間: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