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電力設備與技術展是中國電力能源企業開拓越南市場的品牌展。本次專業展會在經濟發達的城市胡志明市舉辦。7月17日至20日為期四天的越南電力設備及科技展終於落幕。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Acrel作為展團參加了此次展會。展會期間,安科瑞展示了變電站運維雲平台、安全用電等各系列電力產品及能源效率管理系統。管理雲端平台、環保用電監管雲端平台、預付費管理(系統)雲端平台、智慧配電監控系統、電能品質管理系統、建築能源管理系統等相關解決方案,也將被Acrel品牌進一步推到越南市場。

01

展會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客戶,我們Acrel團隊對客戶提出的一系列困難問題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和解釋。在我們技術團隊和銷售團隊的熱情推動下,客戶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給予了高度評價。

02

我們始終堅持「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走專業化、市場化、規模化道路,努力實現「立足中國、放眼世界、爭創智慧供應商」的策略目標。成功」。為客戶提供可靠用電、節能、安全用電的完整解決方案,在智慧電網用戶、新能源、物聯網等前沿領域不斷探索新產品。

安科瑞電氣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300286.SZ]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節能管理和電力安全的系統解決方案。自2012年上市以來,一直保持穩定成長。本公司將秉持「創新、團結、誠信」的概念,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為電力系統使用者和微電網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公司擁有從雲端平台軟體到感測器的完整生產線。目前已有8,000多套各類系統在全國長期運行,為用戶提供能源視覺化管理,提供能源數據服務,為用戶安全保駕護航。

03

自2012年上市以來,Acrel一直保持穩定成長。公司將秉持「創新、團結、誠信」的理念,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為電力系統用戶和微電網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和產品。Acrel堅信,在技術創新的道路上,我們會走得更遠,走得更遠。

最後,感謝每位參展商在Acrel展會四天的時間裡堅守在眾多展位,也感謝每位客戶對Acrel的信任和支持,Acrel團隊將為您更加努力。


發佈時間: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