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el CO., LTD將於2019年9月11日至14日參加在印尼雅加達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第十九屆發電、再生能源及電氣設備展覽會。屆時我們將攜帶最新款式、精湛設計和全新其特點使其與其他廠家的同類產品相比具有明顯的優勢。在此,我們真誠地邀請您和您的公司代表蒞臨我們的展位,我們的展位號是A館1116號,我們期待您的到來。

關於2019年發電、再生能源及電氣設備展覽會

06

印尼國際電力及再生能源展覽會是東南亞專業電力及電能產業的盛會。作為印尼最大的電力能源展,已成功舉辦16屆。參展企業來自印度、義大利、日本、韓國、愛爾蘭、波蘭、沙烏地阿拉伯、馬來西亞、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泰國、英國、美國等國家。穩定的政治環境和近2.5億的人員規劃,使印尼成為世界第三人口大國、東南亞第一大經濟體。在G20國家中,印尼經濟成長率位居世界第三,僅次於中國和印度。

 


發佈時間:2020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