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15時30分,武漢市政府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武漢市計劃再建一所小湯山醫院-武漢雷神山醫院。
1月29日晚,安科瑞發出通知,為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復工時間延至2月20日。
然而兩天后,安科瑞就接到了建造武漢雷神山醫院配電設備的緊急需求。而且產品必須在2月2日到達。這意味著我們只有不到24小時的時間。

「生命是最重要的。疫情爆發,一聲令下。預防和控制它是我們的責任。”各部門領導紛紛做好準備,立即給予解決方案。
首先,裝備保障部門對設備進行了檢查,確保其正常運作。同時,生產部門緊急連線住在公司附近的工作人員上班,安排出貨。此外,政府也得到了地方政府釋放車輛交付的支持。

08

經過大家的努力,安科瑞帶著電力監控系統、電氣火災監控系統解決方案前往武漢救援。

09

此外,安科瑞也提供消防設備供電監控系統、消防緊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統、防火門監控系統、醫用隔離供電系統、智慧照明控制系統、安全用電管理雲端平台等解決方案。


發佈時間:2020年7月22日